离退处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2-09-07

202297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政联席会在行政楼471房间召开,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寇晓明、张保民、党锋、王守伟、王桂花、纪晓琴及处办公室主任黄玲参加会议。

首先寇晓明书记布置了相关工作。全处应团结一致,全面落实学校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尤其是政治理论学习方面的薄弱环节,党建活动室应购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相关书籍,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制度化。全处全体同志,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应全面落实校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在日常工作的慰问品采购、公务车辆使用和维护等方面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开展工作,把牢廉政关。遴选参评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离退休先进党支部活动等一系列相关活动。

张保民处长随后总结了假期情况并布置了近期工作。假期中按照学校安排做好了离退休人员的体检工作,应进一步做好这项常态化工作的体检报告发放等收尾阶段工作。在教师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继续做好节日慰问、生活补贴发放、满80周岁和90周岁老人祝寿、空巢老人关怀等日常性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开学前的消防安全检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积极筹备和开展二级关工委成立工作。全处人员应以昂扬的工作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离退休工作中,按照6日下午李蓬校长走访调研离退休工作时对离退休工作提出的要求和全校师生对离退处寄予的期望,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和离退休老同志的满意向即将胜利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离退处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