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女职工“话两会 庆三八”

作者: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4-03-09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话两会 庆三八”女职工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学习两会精神,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工作经验,畅谈学校建设和发展。

袁丽洁处长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女职工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袁处长传达了学校和离退处2024年的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袁处长着重强调全体职工要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将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做实、做细。要求女职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发挥女职工耐心细致的特点,处处展示巾帼风采,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李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就报告中有关教育、科技、人才、离退休工作、妇女儿童保障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热烈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部门的具体工作和个人权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女职工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和才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