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组织支部书记赴河南商丘民权参观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组织离退休党员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老同志感悟红色精神,追忆初心使命,激发爱党情怀,512日至14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50人,赴河南省商丘民权进行参观考察。

 

 

此次参观考察先后去了秣坡纪念馆、特色产业示范点麻花庄、中国画虎第一村王公庄、申甘林带、庄子文化馆、淮海战役纪念馆、商丘古城、张巡祠和应天书院等。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讲解员声情并茂讲述的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革命故事,党员们被革命前辈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深深感动,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所震撼。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党誓词,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成果,党员们感慨万千、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积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厉行,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化为助理学校发展、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继续发挥余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