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主校区)组织支部书记协会会长参观考察电影小镇

作者:王桂花 发布时间:2021-05-25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日子里,521日,离退休处主校区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协会会长前往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参观学习。

走进华谊电影小镇,老师们就兴致昂扬,边参观、边询问、边讨论,面对各个不同的景点,大家找亮点,话感受,谈感想;电影小镇为留住中原人的城市记忆,以光影的魔法打造全新的体验,电影大道根据历史还原上世纪的老建筑、老街道、老生活,老同志们漫步其间,感受着古老的气息,老师们有感而发,纷纷表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拥有了这么美好的幸福生活,畅谈如今经济社会的新变化,点赞发展新成就。

本次参观让老同志们相聚在一起,畅谈感受,谈心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国家富强,学校的发展为我们老干部提供了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524101322  微信图片_20210524101401

微信图片_202105241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