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校区开展迎二十大庆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吴宁 发布时间:2022-10-04

医学院校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庆重阳节系列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医学院校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敬老助老活动,为离退休干部职工送去了深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一方面走访空巢和长期生病、生活困难的老同志,仔细询问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和困难。另一方面,为深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这项活动,联合泰康之家·豫园,举办一场为期两天的“一根拐杖”公益活动,为年满80周岁的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拐杖和防跌倒手册,意为宣传预防老年人跌倒以及由此造成的严重后果导致生活质量的下降,并将预防跌倒视频和温馨提示放在微信群中转发,将好事做好做细。老同志们连声称赞为他们办了一件大好事。

通过一系列的走访慰问,不仅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校和离退休处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