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校区召开2023年总结座谈会

作者:姜妍妍 发布时间:2024-01-09

202419日上午,校区离退处在盛和苑职工活动中心301房间召开年终座谈会。离退休各支部书记、支委、协会负责人以及在职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桂花副处长向各支部书记、支委和协会负责人通报主校区离退办2023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这都归功于处党委的正确领导,还有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理解与配合。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处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老同志们也纷纷发言,肯定了主校区离退处为大家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感谢其中第二党支部孙志礼书记指出主校区离退处于2019年底成立后,还没步入正轨,就经历了3年疫情,各项活动停滞。自2023年放开后,工作有序开展,协会活动丰富多彩,支部队伍也在逐渐壮大,非常感谢主校区离退处工作人员对支部和协会工作的大力协助;养生协会郑治安会长说:对比过其他校区和周边社区,老干部处的领导和同事真的是费心费力,全心围绕着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服务;才成立的武术协会孙新成会长也表示:他退休后就感受到处工作人员的热情,觉得有人管,没有失落感,处里对他成立的武术协会给予大力支持,孙会长还现场展示了武术的几个动作,鼓励大家强身健体,养成健康的体格;乒乓协会的齐秉宝会长、合唱协会的王清红会长、索之琦秘书长以及民族舞协会的陈培潮老师也相继发言,肯定了主校区离退处的工作,同时也提出现在的协会队伍越来越庞大,但活动场地有限,协会活动不能有效开展,提议各协会分配的场地要充分利用起来,也希望处领导能向上级反映,扩大活动场所,能够有更大、更好的场地供离退休人员使用;还有考虑到离退休人员身体原因,再次建议在盛和苑建食堂,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提供生活上的便利。王处长表示,会积极将大家提供的合理化建议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促进了交流,加深感情纷纷表示会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处的工作,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本次座谈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