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校区退休第11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作者:姜妍妍 发布时间:2024-01-09

2024年1月3日下午,主校区退休第11党支部在离退休活动中心317房间,组织党员召开了座谈会

因是去年10月份新成立的党支部,是支部举行第一次座谈会。首先,各位老同志互相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回顾了在各自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进行了互相交流,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随后,党支部书记又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虽然支部成立时间较短,但各位党员同志对支部的工作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圆满地完成了离退办、党支部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4年新年贺词,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人民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最大依靠。”。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深刻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向伟大的中国人民致敬,表达了对人民的深情厚意,展现了对国家的坚定信心,大家学后深受鼓舞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