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老党员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2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学校党委安排举办离退休支部书记培训班。根据培训工作方案,离退休处各校区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学习。

11月下旬—12月中旬,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各校区开展政治理论视频教学与主题研讨,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在会上,大家纷纷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畅谈感想,从不同方面交流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寓意丰富,要继续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党和国家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关心和爱护离退休老同志,近年来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各方面工作也都给予了高度关注,未来我们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并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与威望优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71208105746.jpg

 

微信图片_201712081057464.jpg

 

微信图片_2017120614501714.jpg 

 

微信图片_2017120616052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