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我校南校区离休干部第一支部于1130日下午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十几位八九十岁的老党员齐聚支部组织委员任明多同志家中的客厅,支部书记陈克同志在会上就《新时代、新征程》做了专题发言。他首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精神的核心,也是我们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关键。然后他从五个方面对《新时代、新征程》作了较详细地解读: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依据,是我们长期努力奋斗使中国发生全方位、开创性、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巨变的结果;二,新时代是什么样的时代,从五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三、阐述了新时代的两个特征,即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转变了,但我国的基本国情没有变,依然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是确立新征程的重要依据;四、阐述了新时代的五大征程及其战略目标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五、从三个方面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意义。最后,他说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的思想理论来指引航程,这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要有党的坚强领导作保障,正如习近平所讲:“只要我们党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引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这两张照片是支部书记陈克同志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作专题发言。

任明多同志畅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取得巨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这是92岁的张保龄和89岁的王云亭在会上。

87岁的潘显家同志拿到党章和习总报告后,表示回去要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