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国河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学院能力作风建设与学科建设提升工作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2-03-01  信息来源:  点击:

2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到历史学院调研指导学院能力作风建设与学科建设提升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骨干、系主任座谈交流。

韩国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骨干以及各系主任的发言,对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和学科建设提升提出新要求。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带好队伍。要求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发挥好每一位教职工的能动性,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共同把学院建设好,在下一轮学科评估中取得突破。二是要明确定位、创新发展。学院要瞄准特色研究型学院的定位,进一步完善科研奖励体制机制,激发教师科研积极性、主动性,多出高质量成果。三是要围绕目标,真抓实干。结合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稳步推进,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还对全院教师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发扬传统、提升优势;二是要集中力量,汇聚高原;三是要攥紧拳头,打造高峰;四是要立德树人,教学相长。

本次会议是历史学院落实校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瞄准校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按照韩国河副校长的具体要求,努力提升“六大能力”,着力推进“六大作风”建设,努力实现“三个一流”标准,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有力抓手,着力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进一步优化学科平台、彰显学科特色,切实推动考古学科高峰建设和历史学科高水平建设,努力打造特色研究型学院,助推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