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历史学院硕士生招生接收调剂考生复试的公告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21-03-18  信息来源:  点击: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根据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考生过复试线情况,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参加我院硕士生复试,接收调剂考生方案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人数

考古学:20

二、接收调剂基本条件

1、考生应为具有优良本科教育背景和科研训练经历的优秀考生;

2、考生原报考专业及考试科目应与我院接收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考生初试成绩应不低于我院接收调剂专业的最低复试线(总成绩321分,外语、政治50分,专业课129分)。

三、接收调剂途径及时间

符合上述调剂条件的考生,可于近期先向我院登记报名,并于“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 开通之日(320日左右)自行登录填报本人调剂信息。我院审核考生信息后,对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并要求考生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确认复试通知。在研招网申请调剂并已同意复试通知考生,登录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具体网址另行通知)下载及打印复试通知单,按通知要求参加我院复试。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博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83390

电子邮箱:lsxyyjs@163.com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