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邓燕平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3-03-02  信息来源:  点击:


 

邓燕平,男,1989年生。20226月毕业于郑州大学历史学院,获历史学博士学位。20228月入职郑州大学历史学院,主要从事犹太-中东史方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同期进入郑大历史学院中国史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科研工作。2015赴以色列亚德瓦谢姆参加“犹太大屠杀专题教育研讨会”。博士学位论文获郑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先后在《西亚非洲》《历史教学(下半月刊)》《阿拉伯世界研究》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在《以色列蓝皮书:以色列发展报告》中撰写报告多篇。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犹太通史”(15ZDB060)子课题六的科研工作。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以色列城市社会的变迁及其治理研究“(21CSS017)的科研工作。


上一篇:孙艳晓

下一篇:宋晓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