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杨佳鑫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4-03-05  信息来源:  点击:


杨佳鑫,女,19883月生,河南南阳人。20069月至20106月就读于武汉大学历史学院历史学基地班,获得历史学学士学位。20109月至20166月继续于武汉大学历史学院硕博连读,师从谢贵安教授,并获得历史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宋代史学史、明清文献学方面的研究。主持河南省人文社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各1项,发表论文情况如下:

1.《从李贽到钟惺:明代中后期“异端”史论的发展和转向》,《人文论丛(2013年卷)》(独著)

2.《孙奇逢<畿辅人物考>的史料价值与实学思想》,《北京社会科学》2014年第12期(独著)

3.《略论<崇祯长编>的编纂过程与史料价值》,《南海学刊》2015年第1期(独著)

4.《私家传记与<宋史>列传关系考辨——以行状为中心》,《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6年第2期(独著)



上一篇:祁梁

下一篇:陈杰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