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2010年文化事业管理专业(文化产业管理方向)招生简章
作者:  编辑:  时间:2008-07-10  信息来源:  点击:

2010年文化事业管理专业(文化产业管理方向)招生简章

2010年,由郑州大学历史学院主办,佛罗里达国际学院承办的三年制专科文化事业管理专业(文化产业管理方向)面向全国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具体招生事宜如下:

(一)学制、学费、授课方式和学历证书

1、学制三年,每年学费10000元。

2、全日制学习

3、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颁发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郑州大学

专科毕业证书。

(二)主要专业方向和课程

1专业教学课程。针对当前文化产业管理人才知识需求结构设置,主要课程有:文化产业管理、传媒经营与管理、文化政策与法规、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文化市场营销与管理等20门课程。

2实践教学课程。与我省8家著名文化产业企业建立产学对接平台,具有资源丰富的实践教学基地。主要课程有:会展业服务与管理影视业服务与管理、新闻出版业策划与管理、文化产业资产评估、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等。

(三)培养目标及就业前景

确定应用型培养模式,树立应用能力质量观,培养具有坚实的文史基础知识和良好的文化艺术鉴赏能力,系统的文化产业管理的知识和现代产业理念及经营技能能够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宣传部门、各类文化企业和事业单位从事文化艺术管理、文化市场运营、文化交流与传播、文化项目策划、文化产品开发等,以满足当前我国文化产业战略发展的迫切需要。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