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招聘启事
作者:  编辑:  时间:2012-02-22  信息来源:  点击: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招聘启事

根据学院今后的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若干,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专业要求: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心理学、哲学等相关专业; 3、素质要求: ⑴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一定的...

根据学院今后的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若干,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专业要求: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心理学、哲学等相关专业;

3、素质要求:

⑴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⑵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热爱学生工作;

⑶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⑷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字写作、语言表达能力;

⑸具有带领团队的潜力;

⑹身体健康,年龄35岁以下。

具有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生涯规划师、就业指导方面资格、高校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待遇

录用后,月薪2800元月以上,年薪4万元左右,免费提供住宿;档案转入我院后,可办理社会保险,并可落户郑州。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邮寄个人简历或发邮件至我院人事室,信封上或邮件主题请注明“辅导员—学历—毕业院校—姓名”。

四、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镇中山南路1号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室

邮编:451191 邮箱:zhiyuan@shengda.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李老师 电话:0371-62565149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