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2013年内蒙古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所招聘区外高校考古专业人才公告
作者:  编辑:  时间:2013-06-18  信息来源:  点击: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相关处室的总体要求,结合我所行业特点和实际情况,特制定2013年内蒙古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所招聘区外高校考古专业人才公告。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招聘2名考古专业人才。
二、招聘时间
2013 年6月24-26日(具体时间由学院通知)。
三、招聘地点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具体地点由学院通知)。
四、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4 、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野外艰苦工作;
5 、本硕均为全日制考古专业的应届硕士毕业生;
6 、年龄30周岁以下(1983年6月17日以后出生)。
五、考试内容
本次招聘考试包括面试和笔试两项内容。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20%,内容包括综合测评、考生进行自我介绍和考古专业知识问答。笔试分综合素质测试和专业知识测试两部分,其中综合素质测试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命题,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20%;专业知识测试由招聘单位专家组织命题,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六、招聘过程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所到高校考古专业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均可参与报名,报名填写报名表一份并附2寸免冠照片一张,报名需提供身份证和本科、硕士毕业证的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初审合格者进入面试。
(二)面试
报名人员按报名表顺序号进行面试,面试成绩以评委现场打分为准,成绩的平均分即为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每名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宣布该生面试成绩,成绩合格者领取笔试通知书。工作人员在面试结束后,将面试成绩进行汇总,填写《面试成绩汇总表》与《面试评分表》一并留存备案。
(三)笔试
面试合格者凭笔试通知书,进入考场考试。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收取考卷密封,由主考官组织考官进行评卷。评卷结束后,交由工作人员进行加权核分、 确定名次,最后将排名结果交由考官组确定录取人员名单并及时公布,试卷及 《笔试成绩汇总表》一并留存备案。
(四)体检:录取人员在当地医院进行体检,由招聘小组指派人员监督进行体检。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被取消资格的,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五)确定拟聘人员: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由招聘单位负责人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经主管部门审定后,报自治区公开招聘办公室备案。
咨询电话:0471-4936107 13847110918 张先生
内蒙古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所
二〇 一三年六月十七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