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招聘博士毕业生公告
作者:  编辑:  时间:2013-03-01  信息来源:  点击:
郑州大学是河南省 “211 工程 重点建设高校,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高校。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创建于 1956 年,下设中国史系、考古系和世界史系。目前拥有中国史、考古学、世界史 3 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 1 个专业硕士学位点。还拥有中国史、考古学、世界史 3 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中国古代史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历史学国家级特色专业,中国史、考古学、世界史 3 个一级学科为河南省重点学科。另有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研究中心、近现代河南与中国研究中心两个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2008 考古学与中原文化 被列为国家 “211 工程 三期重点学科建设项目。根据历史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博士毕业生 5 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本科、硕士、博士阶段就读学校属国家 “211 工程 院校或 “985 工程 院校。
二、招聘专业
1 、中国史
2 、考古学
3
、世界史
三、待遇
按照郑州大学有关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执行。
四、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 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和工作经历,职称、职务情况,学位、毕业证书复印件等。
2. 科研成果情况:已发表、出版的论文、论著情况,已结项或在研的科研项目及其他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3.
配偶、子女情况。
4.
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电话、 E-mail 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老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 100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邮编: 450001
联系电话: 0371— 67739251 67781228
邮箱: kmchen@zzu.edu.cn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2013226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