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阳春三月花如海,师生竞技乐开怀
作者:  编辑:  时间:2016-03-29  信息来源:  点击:

2016327日,天气晴朗,春风拂面,正是郑州大学校园内鲜花竞相开放的季节。北操场上,历史学院春季运动会正在举行,赛场上的热情不亚于盛开的花朵。这是院工会第一次组织教工组参加院运动会。

经过前期精心的动员和准备,共有近二十名中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参与了运动会。大家可以参加教工组的项目,也可以参加学生组的项目。教工组项目有毽球投准、足球踢准、篮球投准等,除此之外,我们还组织教工参加了学生的开火车、跳大绳、绑腿跑、拔河等项目。很多老师们都是第一次尝试,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最后,教工和研究生队与本科生队还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足球表演赛,2:2的比分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整个赛场师生同竞技,共欢乐,一种积极向上、自由开怀的氛围萦绕期间。这是历史学院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通力合作的结果,这也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营造的温暖和谐的历史学院。(历史学院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