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与研同行,青春正好—— 历史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春季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精神同时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当代研究生青春风采3月19日下午,历史学院在南校区举办“与研同行,青春正好”研究生春季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历史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2022级、2021级研究生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后又进行了多项促进同学之间交流互动的趣味游戏,如帮助大家迅速熟悉的“关于你,关于我”;考验小组成员默契的“心领神会”以及双人背蹲夹气球;需要较强反应能力的“眼色游戏”、“脑筋急转弯”等。游戏中各位同学互帮互助,为共同的目标努力,彼此之间的友谊迅速建立。游戏结束后,根据个人积分及团体积分评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若干及最佳团体奖一项。历史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进行颁奖,并对2022级同学以及研会新成员提出美好的寄语。

此次素拓活动加强了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破除了2022级同学自入校以来因接触较少而造成的隔阂,极大增强了研究生的凝聚力,为之后的团结协作奠定了和谐友好的基调。历史学院将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好研究生会、研究生各党支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研究生管理服务能力建设,用心用情助力每一位研究生成长成才


                                        (历史学院研究生会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