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在新生刚刚加入学生会之际,加强我院学生干部建设,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16日晚9点在数学馆301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培训大会,团委副书记戚尹姝、学生会主席朱浩迪、学生会副主席王政霖、范肖虹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朱浩迪做了简要发言,在欢迎新生加入学生会大家庭的同时,指出今后工作的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在精简干练的发言之后,培调部部长邹锦涛上台介绍了学生会的各种制度问题,要求新委员们认真对待学生会的活动,并讲解了各种文案的书写要求,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严谨性。接下来,团委副书记戚尹殊讲述了学生会家文化,并给出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评价,形象生动地说明了学生会是个大家庭,每位成员都有责任维护这个大家庭,与此同时,她表明家有家规,再次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同时王政霖副主席也进行了鼓励性发言,着重说明了“脚踏实地”精神,他用幽默风趣的语气调动气氛,使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新生们踊跃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感想和对自己将来工作的决心。

本次会议就此落下了帷幕,主席团成员和培调部成员全面的讲解让大家认识到了学生会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也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招干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权益系统培训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宿舍检查与文明宿舍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