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同济大学袁先智教授来我院讲学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8-02-08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报告时间:2018年2月8日

报告地点:数学与统计学院310报告厅

报告人:袁先智教授

报告题目:Big data financi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报告人简介:袁先智教授是国际金融工程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inancial Engineering)主编,多家学术专业杂志的编委。他目前也是中国系统工程学会金融系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和中国金融工程年会理事,也是国内外多所高校、科研机构的访问、兼职、讲座教授。袁先智先后在四川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戴尔豪斯大学获得数学学士、数学硕士、金融工程硕士、统计学硕士、数学博士等学位。此后在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和中国的著名高校,国际领先的金融机构,交易公司和财务咨询公司工作,也为共和国总理提供过解读金融危机等方面的专题报告。

 

上一篇:关于诺丁汉大学商学院Roman Matousek教授来我院讲学的报告 下一篇:关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Frederic Ezerman研究员来我院讲学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