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2022年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考核录取办法

发布日期:2022-02-23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郑州大学教务处文件精神,经学院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我院接受2021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具备条件及考核录取办法如下:

一、具备条件:

学生具备以下条件中的一条,可以申请转入数学与统计学院。

1. 未有不及格课程;护理与健康学院的护理学平均绩点前15%;其他学院平均绩点前20%。

2. 申请转入我院的学生具有转入专业兴趣和特长。

二、考核录取办法

1. 2021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人数达到计划人数的150%以上的,考核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转专业人数未达到计划人数150%的,考核采取“面试”方式。

2. 学院组织各专业教师组成5-7人的面试小组开展面试工作。

3. 面试主要考核申请者对所申请转入专业的了解程度和对转入专业下阶段学习所必须的学科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

4. 面试采取百分制,80分以上为合格,择优录取。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各专业拟接收人数

序号

专业名称

接收人数

备注

1

数学类

15


2

统计学

5


3

金融数学

5



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2月23日

 


上一篇:关于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加群通知 下一篇:关于建立2022级数学与统计学院考研咨询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