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求是”计划人员聘期中期考核结果(第2批)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27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郑州大学青年教师“求是”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校人事【2020】20号)、《郑州大学青年专职科研人员“求是”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校人事【2020】21号)文件精神,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对2023年 “求是”计划人员进行了聘期中期考核。此次考核工作共5人参加,其中申报专职科研人员考核1人,申报求是教师-教学科研型考核4人。现将考核人员的申报简表予以公示。

本次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3年6月27日至2023年6月30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交至学院办公室215房间。个人提交的异议材料上须有本人签字,并写明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受理条件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怡豪

联系电话:67781227

白希贤.pdf 

丁立家.pdf

吉浩洋.pdf 

刘晓斌.pdf

赵晓龙.pdf

上一篇:关于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求是”计划人员聘期考核结果(第2批)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综合排序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