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参加“郑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联赛”

作者: 时间:2019-11-24 点击数:

20191120日至23日,来自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羽毛球运动员与全校各个学院的参赛者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联袂上演了精彩的羽毛球比赛。“郑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联赛”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校本部)组织举办。


此次比赛受到了中心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中心精心组织选拔了6(三男三女)选手参赛。团体赛前,队员们刻苦训练、积极讨论战术布置,比赛间隙不断思考战术应用,灵活应对。赛事过程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友爱,奋勇向前,展现了中心研究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丰富了我中心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发扬了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


18F87


寓教于乐,本次的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中心研究生的体魄和运动热情,彰显了青春郑大蓬勃向上的研究生风采与活力,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推进了郑大文明校园的建设。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