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喜获“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24日,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暨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郑州大学共有三位教师、五位学生获奖,其中我中心王晓龙作为全校唯一硕士研究生获得“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基金设立于1990年,是宝钢集团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以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为宗旨,每年评选表彰一次。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主要公益事业,坚持“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宗旨。宝钢教育奖因其影响的广泛性和选拔的严格性在高等教育界受到高度关注,已成为高校师生争先创优的风向标。


王晓龙同学是中心独立招生以来首届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是刘春太教授和刘宪虎副教授。2017级硕士研究生班长,在校期间获“郑州大学十佳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奖项。在读期间发表4SCI论文,多次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会议并做报告。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