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第一届“团结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了加强中心各届学生的友谊,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参加篮球比赛的热情和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开创我中心的优良传统,加强我中心各届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我中心于2019121日在北校区户外训练篮球场组织了全中心各年级广泛参与的学生篮球赛。比赛以友谊第一为原则,以楼层分为两队展开竞争,七楼八楼(蓝队)对阵九楼十楼(黄队)。


比赛一开始,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楼队员很快进入状态,各楼队员都尽情的展现着自己的才能。各楼队员在赛场上都奋勇拼搏,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各系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黄队以5442的比分战胜蓝队,夺得本届男子篮球赛的冠军。比赛中他们以永不言败的精神坚持到了最后,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本次篮球赛的顺利进行首先要感谢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确保了篮球赛的如期进行。预祝本届篮球赛能够给模具中心学子的研究生活之余带来新的活力。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