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积极参与郑大公益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在北京团市委倡议下,201965日世界环境日,支付宝蚂蚁森林上线公益林功能,至今近300所高校已开通公益林,给母校种片林成回报母校新方式。1223日,支付宝宣布,在当日浇水榜排第一的高校,将送出1吨西兰花,请师生免费吃。

为了共同守护美好蓝天,为了让母校登顶公益林浇水榜,包括研究中心师生在内的广大郑大校友们,齐心协力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河南大学和郑州大学均获得了1吨西兰花。

为了感谢每一位热心公益的郑大师生,学校为各校区师生免费供应三道西兰花大餐,助力支付宝共同实现让师生们免费吃的承诺。同时,研究中心为了鼓励同学们继续关心环保,关注公益,也为此次积极参与公益林活动的同学们,发放了丰厚的奖品!据统计中心研究生共计浇水1543kg,中心培养学生家国情怀,热心公益事业的初心不变。

种下一片绿色,守护一方蓝天。这不仅仅只是简单、普通的1吨西兰花,更是郑大师生助力环保事业的"公益之花",是河南省内高校发展并进的"友谊之花",是全体郑大人砥砺前行的"团结之花"!让我们继续关心环保、关注公益、点点滴滴、聚爱成林!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