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荣获“郑州大学青年学术榜样”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1226日晚,郑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暨“青年学术榜样”颁奖典礼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大学生创新中心隆重举行,中心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晓龙同学荣获郑州大学青年学术榜样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郑州大学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研究生会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掘我校研究生群体中热爱科研、昂扬奋进、品学兼优的榜样人物,展现郑州大学研究生积极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体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现风采、共同进步的平台,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经过评审小组层层筛选,在全校研究生范围内,共选出152019-2020学年郑州大学研途风采榜样研究生。


王晓龙同学是中心独立招生以来首届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是刘春太教授和刘宪虎副教授。在校期间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其先进事迹已被已被郑州大学研究生会官方公众号、“郑州大学报”和“郑州大学研究生”杂志专题报道。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