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心2位同学荣获2020年度CSC公派留学奖学金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近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主办的2020年度CSC公派留学奖学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择优遴选并推荐,中心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王晓龙和材料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王盼两名毕业生获批国家公派留学资格,其中,王晓龙将赴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王盼将赴法国洛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据悉,2020年全国共有2500人获批CSC公派攻博留学资格,获得CSC奖学金项目的学生在留学期间可享受CSC奖学金生活费1350欧元/月,并将获得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这是中心自2017年成立以来首批学子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充分展示了中心学子们良好的专业功底与扎实的学业素养,更充分反映了中心对外交流合作的成果和良好的教育教学水平。


190025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