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20届毕业生喜获首届嵩山奖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为支持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及研究生教育,鼓励创新性研究,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河南嵩山智库向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设立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

“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的设立,将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的科研创新热情,学校将以“嵩山奖”的评选为契机,展示郑大硕士、博士研究生的优秀科研成果,从而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更加浓郁的科研创新氛围,加快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据悉,本次共评选出15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中心2017级硕士毕业生王晓龙同学的毕业论文荣获2020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



2E7D9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