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研究生参加北校区研究生乒乓球赛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了促进郑州大学北校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体凝聚力与竞争意识,郑州大学于2023522日至525日期间在郑州大学北校区体育馆组织了研究生乒乓球比赛。中心选拔了10位选手与2名裁判作为代表团参与比赛。各学院代表队围绕男女子单打,男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大项目进行了激烈的竞争。



正值春末夏初,清晨的凉意还未散去,但球员与观众们接踵而至,使得球场上的氛围逐渐活跃起来。随着裁判的示意,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球员们立刻进入状态,将场内场外的激情调动起来。



比赛结果有输赢,但竞技精神无胜负,两队球员在本次乒乓球比赛中都充分展现了强烈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抗赛。



感谢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使中心参赛队员能够顺利参与这一体育盛事,也感谢参赛球员与服务人员的支持配合。希望中心的学生们能够在更丰富的活动中体验运动与竞技的魅力,享受精彩纷呈的人生。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