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会顺利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作者:研会 郭静静撰稿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龙盘凤舞瑞气浓,岁月如梭又一年。告别2023年的喜怒哀乐,踏上2024年的辉煌征程。近日工程中心研究生会顺利举办元旦晚会。此次活动由中心研会积极组织和策划,展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让全体同学相聚在这美妙的夜晚,共赏这场盛大元旦晚会。

 

 

多位同学带来精彩绝伦的歌曲表演《NEW BOY》、《你就不要想起我》、《你曾是少年》等。热情奔放的歌声,激情四溢的旋律,令人心醉神迷,不由随着节拍舞动青春。慷慨激昂的诗朗诵《雪 distance》。雪是大浪漫,有你才是小人间。有人惦记的旅途,那不会迷路;有人关怀的岁月,不会孤单;有人祝福的冬天,不会寒冷。万众瞩目的小品《学生会招聘》。俗话说,精心打造博一笑,小品百态足见世间万事,今天终得一见。令人眼前一亮的《悠悠球》表演配上热血的音乐,勾起童年的记忆。

 

 

根据科研生活改编配音秀《甄嬛传-滴血验亲》,正可谓:与人相交,要留有分寸感。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青春洋溢的歌舞表演《你要跳舞吗》,鼓点激昂,脚步飞扬,在舞蹈的律动中迸发着荷尔蒙,燃烧内心的爱与诚,将晚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大合唱歌曲《当》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激昂!

 

 

经同学们一蹦一跳,一步一摇,唱响了辰龙新岁的如意和吉祥,迈着欢快轻盈的步伐,点燃观众们的热情,送走旧年迎新年,为此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不仅如此,在晚会期间还准备了趣味又刺激的游戏环节,不仅可以多人参加,而且还准备有大量奖品,让同学们不但玩的开心,奖品同样拿到手软!

 

玉兔踏雪奔月去,神龙祈福伴云来,在欢声笑语中我们与2023年再见,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美好的2024年。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体验到了节日的快乐,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今日,我们在诗与画流动的晚会中相聚;来日,我们必将在蓬勃发展中重逢,不忘初心,奋发图强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