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在郑州大学2023年研究生乒乓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研会 郭研研撰稿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研究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及身体素质,增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发扬研究生团队协作与集体主义精神,“郑州大学2023年研究生乒乓球联赛”于1223日在郑州大学主校区北乒乓球馆正式开赛。

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团体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赛程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取各小组前两名进入赛程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的办法,决出1-8名。发球挥拍、正手反手、上旋侧旋、防守反击,场上的运动员个个专注投入,场边的观众们不时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紧张激烈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66b4f43ecaaa9f31a5b2dbdf9dd8f95

3f1c93b12eb7d080fe82febb2d4cd8b

 

中心任效贤、张铭璐、赵唯君、杨怡、周强、丁子培、郑泽楷七位同学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以饱满的激情、顽强的拼搏投入比赛当中。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心研究生在这次乒乓球联赛中进入前八强并取得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043ce7695a33cb8b46b88541a25d2a3

 

代代传承的乒乓精神,是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以乒乓精神为代表的中国体育精神与时俱进、历久弥新。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运动员们的体魄,更展现了他们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正是他们的共同努力,才会在比赛中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绩,这不仅是他们个人的荣誉,更是中心的一份荣誉。展望未来,工程中心将继续培养同学们的体育兴趣和竞技精神,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