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组织师生收看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20204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特组织师生们在线观看了由教育部组织录制的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包括专题片《校园里的暗战(上)》 《校园里的暗战(中)》 《校园里的暗战(下)》 《反奸防谍 事关大家》 《猎狐》和《兼职陷阱》。

通过观看一系列公开课,工程中心师生们纷纷表示: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不可能毕其功于役,需要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不懈努力。我们应该主动做到心系祖国的发展,关注祖国的安危,增强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组织观念,培养坚强的意志,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综合素质,做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为祖国的发展、强盛努力奋斗!

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让国家安全意识在我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让14亿人民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我们必将推动中华号巨轮在时代风云中破浪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筑牢安全保障。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