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积极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树牢安全理念,压实安全责任,构建预防为主的安全管理体系,实验室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广大师生安全理念,提升事故预防、风险管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一、618日下午3:30-17:10组织2018级硕士研究生观看网络课“应急预案与演练的实践”和高校案例警示片(URL同步分享给中心老师和其他年级学生线下收看),让安全理念在全体师生中入心入脑,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

二、中心安全工作领导小组612日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实验室隐患排查与督导工作。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建立清单,明确责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彻底杜绝各种安全隐患。A+ A-


17BE0


夜晚模式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