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师生代表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视频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2021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切实增强中心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创造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安全环境,工程中心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红色堡垒>生死情报线》和警示案例《热情的朋友,隐藏的魅影》《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


    

当今世界,安全的内涵和外延更加丰富,时空领域更加宽广,各种因素更加错综复杂。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通过集中教育学习,广大师生更能体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明白了国家安全观教育意义非凡,知道发现间谍行为该怎么办,收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中心将持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将国家安全观深植于师生心中。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