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组织全体师生同上“百年历程,求是担当”党史大课

作者: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引导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郑州大学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全校师生同上由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主讲的《百年历程,求是担当》党史大课。工程中心全体师生采取线上观看的方式共同参与学习。

在本次课程学习中,刘校长从“百年党史,信仰的力量”、“筚路蓝缕,求是与担当”、“挺起脊梁,努力创一流”三个部分将郑州大学近百年的校史与新中国的风雨历程相结合,赞扬了期间为党和国家做出突出贡献革命前辈,肯定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带领人民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号召全体师生向他们学习。



学习过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悟。

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祖国的今天来之不易啊!新中国这一株幼苗为什么能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实践证明了的,是颠扑不破的真理。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的三大法宝",即党的领导、武装斗争、统一战线,这三大法宝缺一不可!        

-2019级王一丁

“慎乃俭德,惟怀永图”。我们要牢固树立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让艰苦奋斗成为习惯,不断用创新的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推动社会发展。

                             -2020级马文博

工程中心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习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