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6-01-28 作者:基建处 访问次数:

1月28日,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勾希杰带领在校处领导班子成员,前往三个老校区走访慰问五位基建处离退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代表。

每到一处,处领导嘘寒问暖,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积极向老干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通报单位和学校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祝老干部、老党员、老干部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基建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于1月25日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制定了40位离退休职工走访慰问工作计划,指定了慰问工作牵头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三个老校区基建处离退休职工联络员,并通过联络员全面了解各校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情况,摸清底数,掌握实情,采取多种形式进行走访慰问,切实落实老干部两项待遇,将学校和单位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基建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