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张占盈同志进驻泌阳县阎洼村扶贫
发布时间:2016-05-11 作者:潘华 访问次数:

5月6日,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安排,基建处张占盈同志进驻泌阳县双庙街乡阎洼村,接替后勤集团公司范明同志,将开展为期一年的驻村扶贫工作。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勾希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继超、后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陶思源等前往送行,并看望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杨根顺同志。驻马店和泌阳县扶贫办负责同志、双庙街乡领导和阎洼村村委成员出席帮扶对接会,并介绍了有关情况。


驻马店泌阳县双庙街乡阎洼村,由5个自然村组成,人口近2000人。由于缺水,该村经济发展落后,是一个贫困村。2015年,河南省扶贫办指定我校帮扶泌阳县。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要求,选派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杨根顺同志到阎洼村任第一书记,范明同志到赊湾镇关冯村对口帮扶。今年,为便于学校对口帮扶工作开展,市县扶贫办将我校帮扶对象集中调整为一个村——双庙街乡阎洼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