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7-01-23 作者:潘华 访问次数:

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基建处在校处领导,前往东校区、南校区走访慰问王世周、李林源等原基建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处领导关切地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处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和基建处各项工作情况,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基建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职工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制定了39位离退休职工走访慰问工作计划,指定了三个老校区基建处离退休职工联络员,并通过联络员分别逐一走访慰问了南校区12位、东校区16位、北校区11位原基建处离退休老同志,将学校和单位的关心和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基建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祝愿老同志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