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随学校慰问团赴泌阳县闫洼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1 作者:潘华 访问次数:

1月18日,春节前夕,受基建处领导的委托,我处工作人员随郑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来到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泌阳县双庙街乡闫洼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我处驻村队员张占盈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闫洼村新建成的党群服务中心,郑州大学一行参观了农民书屋、卫生室、党员活动室,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双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广超介绍了双庙街乡及各村发展情况,对郑州大学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郑州大学为双庙街乡投入了大量资金、人力、物力和项目,改变了乡村面貌,有效推进了精准扶贫。招生办副主任、驻村第一书记杨根顺,基建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张占盈介绍了一年来帮扶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畅谈了工作体会和感受。听了大家的介绍,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波说,看到闫洼村发生的变化,感到很欣慰,郑州大学会一如既往支持闫洼村,充分发挥自身人才、科技等优势,尽最大努力认真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随后,一行人来到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送去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