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翟新芳 访问次数:

按照我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建处党支部积极组织精心安排,分为三个组,分别由处领导班子成员带队, “七一”前夕前往七位党龄超过50年的退休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并向他们发放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老党员一心向党、初心如磐的充分肯定,更是传递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处领导一行分别来到七位老同志万玉林、陈新一、冯光绪、郑昌业、李林源、郭长安、陈治友家中,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发放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亲自为他们佩戴与他们合影留念,并致以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们难掩激动之情,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尊重和关怀,并坚定表示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