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首页 > 正文

南校区召开首次综合治理工作联动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15 10:02:02  浏览:

3月13日上午,南校区综合治理工作联动会在南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由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牵头,保卫处(南校区)、后勤保障中心(南校区)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李旭东主持会议。

李旭东主任首先宣布《郑州大学南校区校园综合治理工作联动会议管理办法》,决定南校区将每月召开一次南校区综合治理工作联动会,成员单位为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保卫处(南校区)、后勤保障中心(南校区),联动内容为各成员单位交流通报校园综合治理工作相关情况,就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协调,共同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各部门单位就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收集到的信息和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李旭东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指出下一步计划: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努力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履行好行政部门管理育人的职责,促使管理中心、保卫处、后勤保障中心三位一体的作用有效发挥。第二,提升行管理部门服务能力,把开展校区联动会列入工作计划。让承载教学任务、人才培养任务的学院、科研机构与我们共同就校园综合治理进行交流协商,增强与全校区师生的凝聚力,同时也要通过校区联动会,夯实责任链条,各单位共同就学生安全问题、意识形态问题、文明礼仪养成问题、防诈骗问题的教育与引导工作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为师生营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保证南校区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有序进行。第三,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安全是最大的学校政治,保卫处要守好大门,抓好交通、强化消防、防止电诈,后保中心要加强对校区水、电、气、暖、饮食、宿舍的管理工作,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