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成员介绍 > 指导老师 > 正文

穆玲玲 副教授

文章作者:自然语言处理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07


 

穆玲玲, 硕士, 天津大学毕业,现为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副教授,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会员。 工作以来一直承担本科生微机系列课程和计算机网络课程的讲授工作,近年来主讲课程有:《汇编语言》,《计算机网络》。参与编写教材《汇编语言程序设计》,主编教材《32位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在国内ISSN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核心期刊4篇,参加的科研项目有:河南省自然基金项目《基于现场总线测控系统技术的研究及其应用》,横向项目《面向商品大规模电子交易的多模式交易系统》,973项目子课题虚词知识库建设项目,网络程序自动考试系统等。曾获郑州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 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研究方向:计算机体系结构,Web应用,智能信息处理,中文信息处理, 目前主要工作:网络考试系统,虚词知识库,软件租赁相关软件开发感兴趣的领域:分布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