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成员介绍 > 指导老师 > 正文

柴玉梅 教授

文章作者:自然语言处理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04


 

柴玉梅,硕士,教授,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硕士生导师。1986年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获计算机软件专业学士学位;1989年研究生毕业于吉林大学,获计算机软件专业硕士学位。主要讲授本科生的人工智能和编译原理、研究生的机器学习和形式语义学等课程。主要研究领域为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具体研究各种机器学习算法及其在文本分类、数据挖掘等领域的应用。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参与横向科研课题及与国际国内相关单位的合作项目多项。近年来,在计算机学报、电子学报、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等国内一级学报及其他核心期刊、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被SCI、EI、ISTP收录20余篇。参与翻译专著一部、主编、参编教材多部。曾获得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等称号,获河南省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

上一篇: 牛桂玲 副教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