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活风采 > 正文

郑州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2018届学生顺利毕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8

三载寒窗,读圣贤书,观天下事,恰同学风流;四季风雨,结金兰义,立报国志,正少年英雄。六月,又到了每年的毕业季,郑州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2018届毕业生有李育光、卓利艳、郑一、许鸿飞、张倩、赵倩倩。

2018622日上午,为了更好地帮助师弟师妹的学习和工作,研三毕业生逐一为大家分享了读研期间的学习心得体会。中午,毕业生邀请实验室老师及同学参加谢师宴,席间,学生向老师表达感谢之情,老师也为毕业生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62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拍摄全体毕业生毕业照,同学与老师们合影留念。626日上午,召开郑州大学办学90年纪念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屈凌波副校长宣读学位委员会学位授予决定。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位授予仪式,屈院长及院领导为2018届毕业生进行学位授予。

流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

微信图片_20180625163932

微信图片_2018062516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