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苏州大学教授熊德意莅临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30

1021日下午,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计算机系系主任熊德意来我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应实验室昝红英教授邀请作了题为“Advancing Neural Machine Translation with Phrase and Syntax”的学术报告,实验室老师及全体同学聆听了该报告。

本次报告中,熊老师首先对神经机器翻译的发展以及最新成果进行了介绍,讲解了编码器-解码器框架以及基于注意力的神经机器翻译,同时对于神经机器翻译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阐述,最后对于老师及同学们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报告结束后,熊老师与实验室的老师们就自然语言领域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熊德意老师正在认真作报告



讲稿链接: nmt-with-phrase&syntax.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