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相关会议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数据挖掘会议CCDM2009

文章作者:自然语言处理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5-10-10

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分别在北京和郑州成功主办了第一届和第二届中国分类技术与应用研讨会(CSCA 2005与CCTA 2007)之后,决定将中国分类技术与应用研讨会自2009年扩展为中国数据挖掘会议(CCDM,China Conference on Data Mining),并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联合主办。
本届会议旨在为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广大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平台,使得研究人员之间分享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领域的初创性研究成果、创新思想、最新研究进展以及系统开发经验。本次会议录用的论文将被择优推荐到《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南京大学学报》、《广西师范大学学报》、《北京交通大学学报》、《烟台大学学报》等期刊的正刊发表。会议还将评选大会优秀论文和研究生优秀论文。

重要通知:征文截稿日期延长至2009年3月20日
 

上一篇: SPIRE 2011
下一篇: IJCAI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