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

    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郑州大学召开庆祝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新时期护理发展论坛

    发布者:校工会  时间:2023-05-15 13:16:57  浏览:

    5月10日,郑州大学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新时期护理发展论坛在郑州大学华中阜外医院召开。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会议,河南省卫健委有关同志应邀参加,来自国内高校有关专家学者,校工会、各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护士协会全体委员以及受表彰的人员等300余人现场参会。

    吴宏阳宣读了《关于表彰郑州大学“十佳护理管理者”和“百名护理标兵”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奖。华中阜外医院阙静、第三附属医院黄凤娟分别代表“十佳护理管理者”和“百名护理标兵”发言。

    别荣海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校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全校广大护理工作者牢记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继承并发扬“爱心、耐心、信心、责任心”的南丁格尔精神,为维护人民生命健康,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护理工作要紧跟护理事业发展步伐,准确把握时与势,以学科建设、人才引培、科技创新、护教协同、管理运营等方面为切入点,打造郑州大学护理教学、科研、临床服务特色,积极践行健康中原的社会责任,助力学校国家创新高地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共同坚守“大爱无疆、尚德精术”的精神,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勤于钻研、锤炼技能,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努力做人民满意的优秀护士,努力为健康河南、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举办了新时期护理发展论坛。哈尔滨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周郁秋教授,北京大学护理学院李明子教授分别做了《护理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分享》《高级实践护士发展现状及启示》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新时期护理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魏洪波 摄影)

    郑州大学召开庆祝“5·12” 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新时期护理发展论坛

    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