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物理核物理学科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资料下载
郑州大学新进博士相关待遇的补充规定(校人事〔2017〕9 号)
时间:2018-10-2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汇聚高层次人才,经学校研究,对新进博士相关待遇补充规定如下:

一、优秀博士

(一)安家费10万元;

(二)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1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5万元。

二、拔尖博士

(一)薪酬待遇

实行年薪制,每年15—20万元,资助期三年。

(二)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

1.安家费20万元;

2.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20万,人文社会科学10万。

(三)应具备的条件(符合其中一条)

1.自然科学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上发表中科院分区二区以上论文3篇以上(限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其中一区1篇;人文社会科学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上发表B类以上论文3篇以上(限第一作者或独著),其中A类1篇。

2.自然科学在Nature、Science及子刊、人文社会科学在《中国社会科学》上发表1篇以上高水平学术论文(限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3.在世界排名前100名的海外高校(按US News排名)留学并获得博士学位者。

三、本补充规定从2017年1月1日起执行。

四、本补充规定解释权归人事处。

http://www5.zzu.edu.cn/flfg/info/1013/1324.htm


上一条:2017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自然科学卷)

下一条:因公出国(境)经费报销指南

关闭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粒子物理核物理学科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